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筷子的故事
2013/04/14 22:05:44瀏覽99|回應0|推薦0

筷子的故事

 

一青年問禪師:我總是和我的兄弟們合不來,他們討厭我,我也討厭他們……

禪師淺笑,拿出一根筷子,遞給青年:來,折斷它…

青年接過筷子,很輕鬆地就折斷了。

禪師又拿出四十七根筷子,青年搶過來,居然一把全部拗斷了。

禪師沈思片刻,雙手結印,一記大慈大悲掌劈死了那個青年。 生氣的說:以後要用手抓飯吃了…,阿彌陀佛!

 

睡得好嗎

 

兩股友碰面,聊天。

甲:"最近股市暴跌,我晚上都睡不好,你呢?"

乙:"還可以,像嬰兒般睡眠!"

甲:"羡慕死我了!"

乙:"是睡一個小時,醒了,哭一會兒,再睡一會。”

 

來自網路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