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差很大
2013/07/08 17:58:01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服裝差很大

 

7/8 去了長白山西坡景區, 遇到不少韓國旅遊團, 不論男女老少, 服裝及配件令我們自歎不如! 從頭到腳幾乎都是輕便, 快乾, 防風或防雨的材質, 下面幾張照片可證.

 

韓國團整裝出發

韓國遊客下山中

下山的韓國妹妹

 

中國本地遊客來到低溫可能只有10度以下, 還有部份積雪未化2000多公尺的高山, 一般旅遊服裝還說得過去, 但居然有涼鞋, 短褲, 加無袖上衣就到了登山步道下方, 真不怕冷嗎? 未必! 不少人下景區車後就去租大衣, 因此路上有下面照片這個樣子上下山, 與韓國遊客相比較, 是不是有夠俗氣, 且到底了? 7月天一件長袖保暖衣應該就可以了, 怕冷最多再加一件薄風衣就綽綽有餘, 實在穿不上大外套?

 

租大衣的中國客

 

看就知道哪裡人

 

台灣人的服裝及裝備,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一般來說當然贏中國本地人, 但可能輸韓國三五年? 台灣並不是買不到韓國遊客身上的東西, 但因為不普及, 價格偏高. 由此可知, 不是妄自菲薄, 台灣人民消費力確實不如韓國.

 

台灣人還算合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