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大有枯枝
2016/10/28 22:17:51瀏覽257|回應0|推薦2

樹大有枯枝

 

故事倒著說,我是閒著無事,由最後面往前面追蹤而來的。下圖是中國大陸「微博」上網友發文及貼圖,珠海航空展中的新武器。

 

 

再來是中國「騰訊新聞」引用過來的報導,沒有加油加醋!

 

 

再來是台灣媒體引用「騰訊新聞」的報導,「解放軍攻台新武器」,不知道是危言聳聽,還是記者大人有遠見?建議他要趕緊通知長榮海運及陽明海運,接中國大陸的貨櫃運單時,要核對貨物內容是否有隱蔽性的「貨櫃火箭炮」?不然運來幾百個,藏在陽明山上,台北市就有危險了!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X』,為了提高文章點擊次數,下這種標題,了不起!

 

資料來自微博、騰訊、UDN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7958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