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拆房子
2016/05/30 11:26:04瀏覽171|回應1|推薦1

拆房子

 

Google 搜尋「半夜被開發商強拆」,得到下列結果,兩三年前常見的中國社會舊聞,近兩年就比較少發生了。

 

 

 

今天早上看見手機新聞「出門吃早餐房子被拆了」,本來以為又是中國大陸的強拆民宅新聞,就沒點進去看內容。剛剛看了電腦版的udn新聞,照片如下。

 

 

想不到這竟然是台灣本地的新聞,強國人的案件好歹都是半夜偷偷摸摸的幹,光天化日下就動手拆人家的房子,是有樣學樣,還是青出於藍?中國城市老城區牆上紅色的『』字,導致China被翻譯為「拆哪兒」。承包商被裁定收押禁見,很多人常說台灣是個法治的社會,希望這個案件能好好治一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5932825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拆房子
2016/06/03 10:55

台灣都市計劃漏洞多,

土地徵收造成民怨者眾,

強拆房子學強國,

保障人民居住權益倒退魯。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16-06-04 09:16 回覆:

懂法律的人想出來的方法, 如果按照台灣目前的法律走, 建商能邊蓋房子邊打官司, 可能房子蓋好官司還在走, 最後賠個地上物損失而已.

但是萬萬沒想到市政府放話會技術性讓建照失效, 有時候太聰明不見得一定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