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污水處理費
2016/04/15 20:35:34瀏覽1314|回應0|推薦3

退污水處理費

 

2015/11/26文章請注意這個月水費帳單」:

http://blog.udn.com/hcan8999/36907300

 

關於「污水下水道使用費」,我們社區申請會勘,結果住戶都個別收到下圖公文,一部份住戶仍然要繳納「污水處理費」,但其他住戶則免繳納,因為根本還沒有接管?

 

 

 

當初高雄市政府要收費就很簡單的隨水費徵收,退費則要求填兩張以上的表格,另附身分證影本及水費收據影本,部份表格如下圖,代辦代領則更囉嗦!

 

 

忍不住要罵一句「X的花X」,收費那麼便民,退費卻如此繁瑣,下圖「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只要做負數”,直接沖退就可以了,為何要一兩百戶的市民回頭找水費收據,再申請退費,我就少了一張收據,前天上自來水公司網站申請補發。

 

 

建議高雄市的朋友趕緊申請會勘,您不吭聲被多收「污水下水道使用費」,花媽會感謝您的!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5358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