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牛奶的告人了
2015/12/25 19:58:32瀏覽84|回應0|推薦0

賣牛奶的告人了

 

今天的新聞,賣牛奶的告人了,一次告了9個貼文的網友。我猜測應該都是年輕人居多吧?說「XXX,你不如狗」與「XXX,狗不如你」結果可能不一樣?不是在罵人,舉個例而已我認為公開發言或貼文應該要注意一下用詞,因為不管輸贏,打官司是件麻煩的事。

 

年輕人有正義感是件好事,出了事或許有人會義務幫您打官司,但還是一段費時費力的過程。如果是學生,現在接近期末考,突然被告還能考得好嗎?如果是正在找工作的人,公司徵信調查,背了一條未結案的官司,肯定會有影響的?

 

重罰無良企業大家都同意X我也不反對,但單純對賣牛奶的下手,且還往鮮奶內噴防蚊液的行為我就不認同了。我認為小市民看見不平之事,有權利也應該要說出來,但遣辭用字還是要注意一下,財團都有一群律師盯著看,所以不要給「敵人」有可趁之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4037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