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經澳門到珠海
2015/08/16 13:45:45瀏覽453|回應0|推薦0

高雄經澳門到珠海

 

6/26 由高雄搭虎航到澳門,再進珠海,班機晚點約35分鐘,但比直航飛中國大陸的航班好多了,春秋航空飛上海誤點約3小時,都發便當了!東方航空飛武漢也差不多晚了2小時。

 

澳門機場搭AP1公車只要4.2元,就能到關閘,但是車上非常擠,老人或小孩就不建議了。過2次海關,進了旅館約23:20。因為晚到,所以挑了拱北關對面的永通酒店,出發前也打電話請旅館留房間。如下圖永通酒店位在拱北車站樓上,雙層窗戶,比想像中的安靜,房間也符合三星級酒店的標準,週五及週六較貴,285元一晚,但用了去哪兒〝五折大促〞方案,入住後用去哪兒APP簽到可退一半,142元。

 

 

 

拍完旅館向後轉,下圖是拱北關出來右手邊公車站,這裡有K207到機場

 

 

 

隔天6/27早上先到蓮花路上的中國銀行辦理帳戶解凍,2月在昆明已經辦過一次,行員居然只解了活存部份,定存仍然是被凍結的狀態?下圖是蓮花亭對面的中國銀行,離旅館不到200公尺遠。 這次辦理過程很快,但抽號碼牌後等了約40分鐘。

 

 

銀行帳戶處理好後,到附近華潤萬家超市買些吃的後,就回旅館了。旅館規定13:00前退房,珠海的天氣比高雄還熱,所以不想出門,接近12:50下樓退房,出旅館,過馬路到了公車站牌,看見K207路車,直接上車,不到2分鐘,發車前往珠海機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2800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