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看起來幾歲?
2015/05/02 13:31:34瀏覽243|回應0|推薦1

您看起來幾歲?

 

中午看到的電視新聞,「您看起來幾歲?」的網站,用相片能測出(猜出?)您的年齡,有點意思!趕緊找了前幾天買的新手機上,主婦的自拍照玩一下,如下圖,22歲?叫她本人過來看一下,哈哈大笑!肯定一天好心情!

 

 

我說30萬畫素的手機前鏡頭,拍出模模糊糊的照片欺騙了電腦軟體?主角當然不同意,就測試第二張,臉部佔照片比率比較小的照片,如下圖只有35歲,當然也很滿意!!

 

 

 

第三張是上一張照片,將兩邊風景拿掉部份,臉部看起來比較大,測試結果是31歲,如下圖。

 

 

 

如果想要有「滿意的結果」,看起來要用臉部比較大的照片?至於本文照片主角到底幾歲?屬龍的,其他就不能說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2272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