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打疫苗
2021/10/06 19:48:27瀏覽333|回應0|推薦2

混打疫苗

 

今天早上去附近診所打第二劑疫苗,等候時看見有人「混打疫苗」,不是一般認知的不同廠牌的第一二劑疫苗混打,而是企圖「矇混施打疫苗」。

 

一對男女應該是夫妻將健保卡及小黃卡拿給醫護人員後,填表一半時,醫護人員找上那個男的。

 

護:先生,名冊我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你的名字,你有預約嗎?

男:有。

護:是預約我們診所嗎?

男:我預約榮總。

護:你這樣不行啦!你要去預約的醫院打。

男:那我打殘劑。

護:殘劑也是要預約的!

 

想當然疫苗沒打成,男人不吭聲的陪女生等候打疫苗,上星期才有高鐵員工矇混打疫苗事件,新聞還沒有完全冷下來,居然還有人敢來這一招!

 

這家每年打流感疫苗的診所還不錯動作快還主動給每位打疫苗的人幾顆鎮痛解熱藥丸


現在第二劑AZ疫苗施打11小時後沒有一點副作用,記得打第一劑疫苗後的這個時間已經開始輕微發燒了。果然第二劑AZ疫苗的副作用比第一劑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906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