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令夕改
2021/09/04 19:53:40瀏覽435|回應1|推薦5

朝令夕改

 

831日之前附近一所學校,操場下午開放時間為4點到6點,因為91日開學,831日下午4點進入時,問了守衛隔天的開放時間?答「5點到6」當天與一位跑友談及此事,他說「一小時跑屁啦!」。

 

91日上午路過該學校,貼出的公告卻是「下午5點至7」。

 

 

 

到了這兩天,又出了一張公告,星期六及星期日的開放時間,更改為去年肺炎疫情爆發前的全天開放。

 

 

 

兩張公告的合照如下,今天是全天開放的第一個星期六,下午4點操場跑道上只有我們兩人!以往這個時間的星期六運動的人不少,應該是其他人還不知道開放時間又改了,以這個例子來說朝令夕改非壞事!?20分鐘後才陸陸續續的來了幾人,到下午5點時,人增加了不少,可惜開始下雨,我們就回家了。

 

 

學校的籃球場同時開放,大部分人戴口罩打籃球,但仍然有幾人不戴口罩,這兩天疫情有升溫的跡象,不守規矩的人還是存在的!最後如果談到餐廳可以開放內用,戶外操場跑步仍然要戴口罩的不同防疫標準罵聲一片!抱怨當然不是針對學校了,這所學校能開放場地給民眾運動感激都來不及了因為附近的另一所學校迄今仍是閉門謝客的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732591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5 14:00
米蟲似的公職人員,總統以降,疫苗大事無能,運動場瑣事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