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10 桌機連接藍牙音箱
2021/08/29 20:16:20瀏覽470|回應0|推薦4

Win10 桌機連接藍牙音箱

 

前文剛買回的Win10 桌上型電腦,當天就透過藍牙連上了手機,如下圖。

 

 

 

再來就先測試檔案傳輸,雖然速度慢,仍然是除了Wi-Fi外的另一種傳輸方式。

 

 

 

回到主題,在Win10 桌機上連接藍牙音箱,配對成功,如下圖,家中目前沒有一般的藍牙音箱,因此就用天貓精靈測試。

 

 

 

預設的聲音輸出是電腦螢幕的喇叭,如下圖。

 

 

 

更改為下方的喇叭,聲音就從天貓精靈播放了。

 

 

 

之前Wi-Fi加藍牙接受器Win7系統中藍牙聲音輸出測試不成功Win10系統則順利連接。目前電腦螢幕的喇叭音量太小日後或許會買一組藍牙音箱。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697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