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泡轉接頭
2021/08/11 19:32:45瀏覽381|回應0|推薦7

燈泡轉接頭

 

一個42元,超商取貨免運費的燈泡轉接頭,如下圖,是個非常冷門的東西

 

 

 

一端是特殊規格PP-BB 4P燈泡的接頭。

 

 

 

轉換為家中最常用的E27燈泡接頭。

 

 

 

原本是27W的燈泡,轉換後應該5WLED燈泡就夠亮了,因為燈泡是裝在不到2的浴室內。

 

 

 

PP-BB 4P的燈泡是兩年前買的,最近換上後,家中已經沒有這型燈泡了,日後燈泡如果壞了,有了這個轉接頭就可以改換上家中隨時都有庫存的LED燈泡,依照以往經驗,PP-BB 4P的燈泡一般能用上2年左右,因為看到轉接頭便宜又免運費,就先買起來備用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636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