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口豬肉
2021/07/12 13:26:05瀏覽427|回應0|推薦8

進口豬肉

 

最進買了2次的豬排,包裝上標示豬肉原產地是「加拿大」,不含「萊克多巴胺」。

 

 

 

上面的標示是後來再加上的,原本包裝上的原產地是「台灣」!

 

 

 

整個商品外觀如下,之前因為美國萊豬吵了一陣子,使得其他國家進口的豬肉跟著現形了,是否算是因禍得福呢?

 

 

 

我認為在全球自由貿易的體制下,基於互惠原則,很難禁止沒有健康疑慮的食品進口,監督廠商照實標示產品來源及內容,是政府的職責所在,吃或不吃的選擇權就在人民了。至於萊豬之類該不該進口,這就要看某些人的良心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517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