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瓜記
2021/07/04 12:10:48瀏覽359|回應0|推薦8

種瓜記

 

家人在陽台種了苦瓜,小瓜苗長到約10分分高時,一星期前開始搭架子,她先搭了2根直立最粗的木棍,確定它們活得下來,再由公園撿其他細樹枝,慢慢往上搭支架。

 

 

 

苦瓜的藤蔓長得快,每天以公分計算往上長,幾天的時間,已經在支架上勾上及捲上了了幾處。

 

 

 

第一個掛上去的如下圖,還自帶「彈簧」!

 

 

 

瓜棚見過不少,不過這是第一次看著瓜類發芽後及上爬,最近每天都有新發現,相當有意思!我不吃苦瓜,但還是希望能看見它結果。如果它能繼續成長,後續會再分享。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47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