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淘寶分包
2021/06/09 13:22:04瀏覽584|回應1|推薦5

淘寶分包

 

一筆淘寶訂單,查物流詳情,有3個包裹?【包裹1】只有下單資訊一條。

 

 

 

先看訂單詳情,分成「中通快遞」與「郵政快遞2個包裹。

 

 

 

回到物流詳情,【包裹2】是中通快遞由成都發貨。

 

 

 

包裹3】則是郵政快遞由泉州晉江發貨。

 

 

 

如果在「已買到寶貝」頁面,物流資訊只有中通快遞這一筆。

 

 

 

這是走民間集運,2個包裹入庫時間分別是6366,差了3天。

 

 

 

今年已經2次未查覺包裹分包,第一包集運發貨回台後,第二包才入庫的情況,後面這包只能再加買些東西後寄回,每次都多花了一公斤運費。這次是因為知道鞋子的重量,才知道被分包,因此沒有與前面已到貨商品寄回,而等到67才一併寄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3666646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06:10

這是系統性的問題,在滔寶裡同一個店面買三個東西,實際上貨屬三家的,所以會分三次送貨

東西是買得快樂,但貨卻由三地出,這碳足跡可很長遠,值得深思!!!

我的也會被分次給貨。

歡迎光臨我的新網站--普普文創--謝謝!!!

普普敬上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21-06-11 09:18 回覆:
以上案例是官網下單, 不同地點的倉庫發貨. 也遇到過同一商店自家發貨分2包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