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家居 - 無線按鈕
2021/06/01 21:33:19瀏覽319|回應0|推薦6

智能家居 - 無線按鈕

 

操作天猫精靈之類語音助理,基本上是靠我們一張嘴下命令,有時候懶得或不方便開口,就要用上無線按鈕了!

 

 

 

無線按鈕約名片一半大小,背面是商品資訊,一圈框框是自黏膠,可以貼在適當位置

 

 

 

與天貓精靈連接後的「無線按鈕」如下圖。

 

 

 

無線按鈕有6種功能,可惜只能挑其中1個,我設定它為開關功能。

 

 

 

目前設定為按一下開電扇連按兩下關電扇長按則是開燈(關燈)。就是如果都是控制燈具,一個無線按鈕可以控制3個燈具。

 

 

 

設定好後,「無線按鈕」後面多了「開關」。

 

 

  

一個不到100元,便宜好用。多了它可以語音控制及按鈕遙控電器,趁著促銷,又買了一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34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