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家居 – 天貓精靈的影視功能
2021/05/08 12:17:12瀏覽282|回應0|推薦5

智能家居天貓精靈的影視功能

 

7吋天貓精靈的功能除了與4吋天貓精靈一樣的「語音助理」外,賣點之一就是影視功能了。可惜因為地區限制,很多影視在台灣看不了!今天照網路上的密技,增加了天貓精靈的影視功能。如下圖是TVBS新聞,並且已經幫天貓精靈穿上「貓咪制服」。

 

 

 

如同一般國民版的7吋平板電腦,解析度還可以。這台只賣309元人民幣,就沒有什麼可嫌棄的!

 

 

 

以上頻道是由Youtube播放的,登入Youtube後的畫面如下。

 

 

 

Youtube搜尋是簡體拼音,搜到並播放內容如下,相聲或說書可以關閉螢幕用聽的。

 

 

 

至於天貓精靈影視內容在台灣能看的,電視頻道目前只有北京衛視,而我試了一下Youtube搜尋,可以看其他頻道,例如浙江衛視。台灣能用的主要他影視播放大概只有優酷了,下圖是電影「免費大片」。

 

 

 

電視劇也有一些免費的片子,如下圖的山河令。

 

 

  

因為家裡已經有電視盒,應該不會經常用天貓精靈看節目。不過睡前聽一段相聲或說書倒是不錯的選擇。昨晚睡前我說了「天貓精靈,5分鐘後關燈」及「天貓精靈,10分鐘後關機」,時間到了燈先關了,再來天貓精靈停止播放,關閉螢幕,進入待機狀態。

 

去年百度的語音助理「小度」被能人發現可以自行安裝APP的後門,分享流傳沒幾個月就被官方封閉了。天貓精靈看Youtube這項福利也就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258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