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3吋平板電腦
2021/04/26 19:21:50瀏覽340|回應0|推薦4

13.3吋平板電腦

 

一台約2000元的13.3吋平板電腦,用了一陣子,簡單分享一下。

 

 

 

收到時的主頁面基本上算是空的,預載的應用程式也不滿一頁相當乾淨的系統。目前的主頁面如下,只擺了幾個應用程式

 

 

 

2GBRAM平常約用到30% ~ 50%,見上圖右側是開機後未執行APP28%。安裝及移除一些APP後的所有應用程式如下圖。

 

 

 

大螢幕的平板電腦主要就是當影視播放器了,畫質規格是1080P,下圖電視頻道右側可見。

 

 

 

除了看電視及追劇,可以聽歌及看MVAPP,內容豐富。

 

 

 

K歌的APP也能不用麥克風唱一下,會打分數及給評論,家人唱了個「風格獨特」?

 

 

 

這台平板電腦的規格與台灣網站上賣的幾乎一樣,差別是我這台作業系統是Android 5.1,而非Android 9

 

 

 

收到的是好幾年的庫存新品,沒有任何說明文件,平板電腦一排插孔不清楚,還好台灣網站的商品頁有圖片可參考。

 

 

 

雖然便宜好用,但缺點還是有的,一是處理器速度慢了點,二是沒有預載Google架構,因此當作影音娛樂是個好產品,但是打電玩或者要用上Google服務的人,就不合適了!

 

以上影音APP家裡的三個電視盒都同樣安裝了,因此這台13.3吋平板電腦平常可能是擺在浴室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208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