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家居 - 智慧燈座
2021/04/24 21:44:49瀏覽264|回應0|推薦3

智能家居 - 智慧燈座

 

普通的LED燈泡,多接了一節智慧接頭,就成了可以語音控制開關的燈泡了。

 

 

 

裝在房間裡,將原本掛的畫取下,裝上燈座,牆上兩根釘子不好看,因此家人作了些裝飾。

 

 

 

另外飯廳內原本的燈座也加了一個智慧接頭,如下圖,這樣身高不到170公分的人就不會被電源開關困擾了

 

 

 

收到的包裝如下,適用的電壓是185V250V之間,台灣110V能用嗎?

 

 

 

商家網頁上的資料是85V265V,因此才下單的,用電安全是不能開玩笑的,使用前當然要再確認一下,用旺旺問了賣家,確定110V電壓可用。

 

 

 

燈座連接天貓精靈的過程相當簡單,下指令「天貓精靈,找隊友」,一分鐘就完成了連接。商家網頁上說明有三種控制方式,左邊那個方式要用到的「隨意貼遙控」我也買了一個,很好用,可惜無法與天貓精靈語音控制並存,就暫時沒用上了。

 

 

 

智慧接頭一個賣人民幣18元,比智慧燈泡便宜多了,因此今天又再買了兩個智慧接頭。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194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