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家居 - Wi-Fi智慧插座
2021/04/17 19:55:16瀏覽297|回應0|推薦2

智能家居 -   Wi-Fi智慧插座 

 

第一次購買Wi-Fi插座,如下圖,一個不到200元。

 

 

 

插在插座上,打開電源用商家建議的APP設定,連接家中的Wi-Fi網路第一次APP安裝時,我限制APP的存取權限,連了20分鐘都失敗,換一支手機,存取權限全部按同意,一下就連接成功。第一支手機解除APP的存取權限後,也能順利連接。

 

 

 

進到APP,選擇110V插座。

 

 

 

智慧插座關閉時,智慧插座綠燈亮,APP開關為灰色。

 

 

 

按下APP上開關圖像,智慧插座紅燈,APP開關為藍色。

 

 

 

再來連接上一起購買的「天貓精靈CC7」,以便語音控制,設備清單上雖然有2個智慧插座,目前測試是不論下什麼語音指令,2個智慧插座都同步開關,無法單獨控制?

 

 

 

目前110V插座已經先給電風扇使用,動口下指令「天貓精靈,打開插座」,電風扇就運轉了,相對的可以說出「天貓精靈,關閉插座關閉電風扇。

 

 

 

天貓精靈連接智能設備不困難,麻煩的是多人的帳號設定及關聯,天貓精靈的部份過幾天再分享。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140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