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水壺
2021/03/25 13:00:54瀏覽266|回應0|推薦5

洗水壺

 

每次更換濾水壺濾心時,都會洗水壺, 20多天的壺底水垢清晰可見。

 

 

 

五分之一的水量加入一些白醋,煮開後,放幾分鐘後再煮一次,壺底乾乾淨淨!

 


 

 

這個牌子的濾水壺及濾心用了約20年,濾心由最早的圓形到了長方形,再來是長得一樣,號稱除水垢的加強型,如下圖。

 

 

 

加強型用了約半年,23天或24天後水燒開,水壺表面就浮起一些白色礦物質了,比傳統的濾心效果沒有好多少?下次如果新舊型濾心有個20元價差,我會買舊型的就好了!

 

幾十年來高雄市長一個換過一個,唯一不變的是自來水的水質了,住家150公尺半徑內就有3家賣水站。不知道高雄市政的府官員家有幾成是燒自來水的?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795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