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式電聯車
2021/01/22 08:57:18瀏覽249|回應0|推薦5

新式電聯車

 

幾個月前的新聞,台鐵進了一批電聯車,前幾天搭到的電聯車應該是其中一列吧?屏東站下車後匆匆一張照片。

 

 

 

車廂內座椅是一半對座,不能轉向。

 

 

 

有難得的單人座。

 

 

 

我們所在的車廂的洗手間相當寬敞,其他車廂是否同樣規格就不知道了?由新左營到屏東32分鐘車程,期間兩位老太太用了洗手間,出來後都沒有按鈕關門,門就如下圖這樣敞開著,都是坐在附近的同一位男士起身關門,這也是這趟搭乘中我認為台鐵應該設法改進之處了!

 

 

 

如果非上下班尖峰時間短程搭乘,我認為新式電聯車應該是目前CP值最高的交通工具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56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