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磁磚爆裂了!
2021/01/11 19:26:55瀏覽246|回應0|推薦3

磁磚爆裂了!

 

最近天冷,新聞上三不五時就有磁磚爆裂的報導,本來是觀眾,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昨晚突然成了當事人!

 

 

 

晚上8點多後陽台3 X 6 面積的磁磚在乒乒乓乓聲中爆裂,聲音很大,真的嚇了一跳。

 

 

 

過了幾分鐘,我頭戴安全帽,穿上厚夾克,到後陽台把上面剝落區域兩旁已經翹起的磁磚敲下來,目前是下面這個樣子5 X 6 面積的磁磚沒了

 

 

 

今天早上問了社區管理室該如何處理時,才知道這一波寒流來襲,社區的公共區域已經有2片區塊的磁磚發生剝落情況,總幹事說等寒流過後,才會處理公共區域的磁磚剝落修繕,我們家到時候再一併請廠商處理了,修復前到後陽台都要戴安全帽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28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