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感溫度
2021/01/09 19:38:07瀏覽281|回應0|推薦6

體感溫度

 

最近寒流來襲,氣象預報除了最低溫外,還多了體感溫度這一項,例如低溫10度,體感溫度5度。體感溫度低的原因不外是下雨或強風了!

 

今天早上房間內最低溫是14度,上午10點去公園運動,溫度雖然比昨天低個兩三度,但今天高雄沒什麼風,因此反而感覺不是太冷!早上太陽公公露了臉,站在陽光下又無風時,體感溫度起碼加個5度。

 

 

 

昨天晚上洗澡前,室溫17度,浴室開電暖器10多分鐘暖和後,再進去洗澡。

 

 

 

洗完澡,浴室內溫度計由18.1度升到20.2度,雖然只上升了2.1度,不過整個浴室內是乾燥的,且溫度是一直處於上升狀況,因此洗完澡可以慢慢穿衣服外,且還多烤了兩三分鐘才出來,以前寒流來襲時,洗澡匆匆忙忙,且熱水溫度要調到相當高有了電暖器後,熱水就不用那麼燙了。電暖器推升那2度,體感溫度增加不只5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22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