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線盒
2021/01/07 09:48:12瀏覽366|回應0|推薦7

理線盒

 

擺放電源線及插座的理線盒,如下圖。

 

 

 

線路未整理前的情況如下圖。

 

 

 

裝入理線盒後,掀開蓋子,電源延長插座與上圖不一樣?原來的插座太長而擺不下,實際上擺得下的延長線插座也是長了點。

 

 

 

4孔插座比較合適,如下圖是另外一個理線盒。家裡的電源延長插座最多插到4孔,以後不會再買超過4孔的延長線插座了!

 

 

 

另外可擺放電視盒及無線分享器的整理盒,如下圖。

 

 

 

我把線材及電源線收納在下層,關上小門後外面看起來就比較不雜亂了。中間層擺放無線分享器,只露出兩根天線,這台分享器是汰換下來,目前作為延伸的機器,再接網路線到電視盒,電視盒是擺在上層的小盒子。

 

 

 

電器設備越來越多,外露線路多了日漸雜亂,就花小錢整理一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16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