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盒
2020/12/29 13:01:32瀏覽250|回應0|推薦6

電視盒

 

使用了幾天的電視盒,分享一下現況,下圖是開機首頁畫面,Android 8.1 的主畫面,上面一排是系統原生的,下面4個應用程式是我加上去的。

 

 

 

第二個頁面是機器已經安裝的應用程式。

 

 

 

第三個頁面是工具列,「系統設置」是原生的,其他4個是我加上去的。

 

 

 

我安裝的應用程式如下,日後新的電視盒到貨,只要用網路分享方式複製到新機器後,再安裝即可如果單純看電影、連續劇、電視的話,首頁那4個應用程式加上系統必帶的YouTube足矣!用原本附帶的搖控器要設定系統及安裝應用程式的話,說難如登天也不為過,只好用上無線滑鼠及鍵盤了。上面截圖時就是用滑鼠,點選螢幕左下角「相機」圖示完成。

 

 

 

設定完成後,只要不亂動系統,用搖控器就能爽爽看影劇及電視,甚至20年沒見過面的第四台頻道都再次出現了!

 

另外測試了電視盒的耗電量,下圖5.4W是電視盒運行時,且USB插座上插上小風扇的狀況。

 

 

 

拔掉小風扇,電視盒本身耗電量只剩3.7W了。

 

 

 

待機時只有0.2W的耗電量,Android系統電視盒如同手機待機相當省電。

 

 

 

如果電視盒運行順利,比較耗電的MOD可能會用得比較少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490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