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不通客服人員的專線?
2020/12/05 09:29:59瀏覽120|回應0|推薦1

接不通客服人員的專線?

 

昨天晚上打了3通電信業者的客服專線,晚上11點那通電話聽語音播放超過10分鐘後放棄!一直等候而接不通客服人員,語音播放的目的是告知是使用APP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安裝APP ,認證登入了,注音打了半天的問題反應信,送出時卻失敗

 

 

 

以業者目前手機4G上網品質來看,我認為客服人員接到的十之八九是抱怨網速太慢的申訴?整天被罵又無法解決問題的困境,客服人員不要上線或許會比較好吧?我自己的2個門號測試,不管任何時間在家裡網速都很難超過5Mbps,昨晚8點多撥打客服電話前,網速還不到2Mbps

 

我找客服人員,不是要投訴或罵人的,而是一要感謝每月只要一顆茶葉蛋價錢的月租費就能上網,另外由於業者還保留2G信號,我老舊的4G + 2G 手機目前還能插著兩張sim卡,正常使用中。

 

再來就是最近接到幾次促銷簡訊如下,如果網速能改善,提高到10 Mbps以上,我可能就會辦理了。這次促銷方案只到昨天,客服電話今天不打了,等以後再看看吧!

 

 

 

我對11元上網吃到飽業者的看法,它好比是在夜市擺攤的一個小麵攤,只有一個單位面積,只能擺上幾張椅子,隔壁其他業者都是佔用七八個單位,賣牛排或小火鍋之類的大咖,小麵攤要促銷引客,客人上門了,沒位子坐,外帶太多又煮不出來,想擴充沒本錢,就算有人想投資,一時之間又無法擴充營業規模。

 

未來的路,我的認為與其他大型業者合併,或許是比較好的結果了!?

 

補充一下Google到的4G/LTE的資料:

LTE網路品質主要看三個數據:RSRPSINRRSRQ

RSRP是參考信號接收功率:-44 ~ -140dBm,值越大越好。

SINR是信噪比指標:0 ~ 30 ,值越大越好。

RSRQ是參考信號接收品質:-3 ~ -19.5 ,值越大越好。

 

今天早上安裝APP我在家裡測得的數據,只有第一張圖片的信號還可以,其他就很差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435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