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電壓燒水壺
2020/12/01 20:41:29瀏覽268|回應0|推薦2

寬電壓燒水壺

 

100V ~ 240V國際通用電壓燒水壺,如下圖,出國及在家都能使用

 

 

與台灣110V電壓的燒水壺做對比,看起來不小,實際容量卻只有400㏄!

 

 

 

包裝盒上的說明如下,比較特別的設計是電源線收在壺底,也因為是自體發熱,因此壺內容量不大。

 

 

燒水壺插在220V插座上,耗電量約是720W3分半鐘水就燒開了,上圖110V燒水壺容量約2000㏄,耗電約1200W燒開一壺水要12分鐘。

 

 

 

打開壺蓋燒水,耗時差不多,也是3分半鐘。

 

 

 

燒水壺改插在110V插座上,耗電只有185W,測時間等到去作其他事,都忘了在計時,應該10多分鐘水才燒開吧?比傳統110V燒水壺效率還差?

 

 

 

用了幾次的心得,如果家裡沒有220V的插座,又不經常去220V用電的國家旅行或出差,這一台寬電壓燒水壺再便宜也不要考慮!反之如果家裡有220V的插座,要臨時燒些少量開水,這一台燒水壺還算不錯!

 

含運費約70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419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