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調咖啡豆
2020/11/29 13:20:09瀏覽275|回應0|推薦4

特調咖啡豆

 

前幾天趁著特價而買的「特調咖啡豆」,一包2重,2520元。

 

 

 

所謂特調咖啡豆,白話文就是混豆(Blend Coffee Beans)2種以上咖啡豆混合在一起,產生不一樣風味,豆子種類及比率就是各家的秘密了?曼巴」是有名的混豆之一,就是曼特寧巴西。如果手上剛好有2種豆子,我自己都會隨意混它一下。

 

 

 

咖啡當一般飲料喝,超商咖啡我都嫌它貴,就自己動手了便宜且是中深度,或是深度烘焙的咖啡豆,都會買來嘗一下,如下圖標示這是「中深焙」。

 

 

 

咖啡豆到貨當天,家人剛好帶回一包朋友送的咖啡豆,一磅800元。以前就收過幾次這種咖啡豆,味道當然不錯,但也不會比我買的好喝上三四倍!?自己不會花這麼多錢買咖啡豆,但每次還是會衷心感謝人家的好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410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