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哪吒
2020/11/24 10:05:15瀏覽336|回應0|推薦8

現代哪吒

 

半個月前開始,在公園可以看見一位搖呼拉圈的印尼籍看護,如果碰上她穿紅衣服,封神榜中手持乾坤圈的哪吒?

 

 

 

Google哪吒 乾坤圈」的圖片。

 

 

 

其中最像的一張圖片如下,只不過上面照片中真人胖了點!

 

 

 

公園裡印尼籍看護約有10人,三不五時會在下午弄了一堆吃的東西,開起Party來!因此以我這幾年的觀察經驗,來越久的外勞變得越胖,乾乾瘦瘦的通常是菜鳥了!印尼籍看護幾乎都是回教徒,剛到的菜鳥一般服裝保守,包得緊緊的只剩一張臉,老鳥就慢慢開放了,整個公園穿得最休閒的就數照片中人了。不過最胖的還不是她

 

印尼籍看護在台灣蛋白質及脂肪的攝取肯定比在其國內多,且一些人的主要工作,只是上下午推著輪椅,或者走路牽著被照顧者到公園吹吹風,曬曬太陽而已,少動多吃,時間一長不發福也難?上個月看見另外有2個看護在跳繩,不過只有短暫兩三天就休息了。之前背著乾坤圈上下班的現在也不背了,呼拉圈就擺在公園內變成公用物了,而且見她搖呼拉圈的場景跟著減少,不樂觀的預測,瘦者漸胖,胖者恆胖!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38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