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信錢包收款問題
2020/11/19 09:57:32瀏覽567|回應0|推薦4

微信錢包收款問題

 

沒有綁定中國大陸銀行卡的微信帳號,目前錢包(WeChat Pay)內的錢只能出不能進,今天早上幫家人的微信帳號試了一下收錢,訊息如下,如果沒有銀行帳號這個限制應該是暫時無解了

 

 

 

會測試家裡所有微信帳號,是因為昨天先在已經綁定中國大陸銀行卡的微信帳號,試了收錢,意料之外的不能收錢了?信息如下,我猜想是因為錢包長時間沒有使用,由於系統安全控管的機制,而停止收錢功能吧?

 

 

 

填寫資料後,錢包收錢功能立即恢復。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其中一個帳號部份的測試錢包資料如下,4個帳號互相轉來轉去,有點暈了!

 

 

 

支付寶帳號我也順便測試了一下轉帳,結果有一個帳號要補上台胞證日期。如果您有很久沒有動作的微信或支付寶帳號,建議有空去動一動它,越久不用,可能日後再使用時,被要求認證的流程會越繁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346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