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牛肉
2020/11/18 09:56:06瀏覽328|回應0|推薦3

美國牛肉

 

昨天上午訂的冷凍牛腱今天早上9點到貨,以前就直接滷了它,或者放冰箱稍後有空再處理。今天不一樣,先噴灑酒精消毒,再沖水,照片是沖完水後等著進冰箱前拍的。

 

 

 

多年來從來沒有看過冷凍牛腱包裝上的說明,湊新聞熱度,今天特意拍了照,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沒有任何中文字樣,不是進口食品都要有中文標示嗎?

 

 

 

1.5公斤冷凍牛腱賣499元,折抵後約450元。

 

 

在家裡每天早餐會吃3片滷牛腱,大概有七八年了吧?不在意進口國是哪裡,我是挑便宜的買,不過近兩三年都是美國牛了!不想掺和進豬牛之爭,我個人的看法是進口食品起碼要有明確的中文標示,家裡買不買及吃不吃就個人的自由選擇了。至於外食及團膳,就只能看業者的良心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34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