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0V電爐
2020/11/17 19:54:22瀏覽267|回應0|推薦2

220V電爐

 

11月初買的220V電爐前幾天上工了,主婦三爐齊開的願望,因為空間限制,在半年前換新瓦斯爐時無法實現,現在勉強算達成了。

 

 

 

收到的220V電爐包裝完好,毫髮未傷。

 

 

 

簡單的開關及火力大小控制桿,因為怕故障難修理,目前購買的220V電器都是單一功能,機械式加熱類型的。

 

 

 

電爐平時擺在廚房內廚櫃上。要用時才搬到縫隙推車上,需要時推車可以移動下面墊底的304等級不鏽鋼板是同時購買的,尺寸剛好。

 



 

 

鍋內是不沾塗層,目前主要功能是晚餐煎魚用,中火煎幾分鐘再翻面就可以了,不用一直盯著它。為了減緩不沾塗層損傷炒菜仍然是由第一張照片中的炒鍋負責。

 


 

 

與之前蒸蛋器的品牌一樣是「小熊」,這一台220V能煎也能煮的電爐七折八扣後只要71.98元人民幣,走海運的運費約新台幣150元,合計新台幣460元。

 

前面照片中縫隙推車上白色的燒水壺,仍然110V 規格,功率有1200W ,燒一壺水要12分鐘日後壺如果壞了,我會換上220V 規格,功率1800W 燒水壺,燒一壺水理論上只要8分鐘,假如是2200W 燒水壺,大概只要原本110V 燒水壺的一半時間水就開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336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