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0V的電暖器
2020/11/03 21:08:23瀏覽442|回應0|推薦8

220V的電暖器

 

含運費約1140元的電暖器前幾天到貨,開機測試,運作正常。

 

 

 

為了保護電暖器,一併買了枕頭芯、洗衣板、延長線等物品,集運商捆綁在一起,主角就不會被踩踏及重壓,造成損傷。之前單件走海運運送的貨物,多次損傷,反而捆綁成不規則型的包裹,目前為止完全無傷!

 

 

 

打開包裝,保護物品的保麗龍材質比較硬,完全沒有碎裂情況,第一眼就放心了

 

 

 

取出電暖器,螺絲起子裝上腳架就完工了。圖片中那根細桿是烘衣架,日後應該用不上。

 

 

 

電暖器控制鈕在側面,上面旋鈕是檔數,共三檔。下面旋鈕則是溫度控制用。

 

 

 

根據官方資料,電暖器三檔功率是600W/1300W/1900W

 

 

 

以上是220V電壓產品,同公司的電暖器,台灣110V電壓產品三檔功率是500W/800W/1300W。同一家台商的類似產品,台灣賣2580元,且因為電壓的因素,功率差了600W

 

 

 

因為電暖器是高功率電器,為了用電安全,同時買了220V的電壓監測器,含運費約130元。

 

 

 

插上電暖器,電壓監測器顯示為0.13W

 

 

 

電暖器開啟一檔,電壓監測器顯示為690.5W

 

 

 

電暖器開啟二檔,電壓監測器顯示為1257W

 

 

 

電暖器開啟三檔,電壓監測器顯示為1918W

 

 

 

這台電暖器主要是冬天洗澡時,浴室保暖用,官方資料適用面積是10 ~ 20 ㎡,家裡浴室面積不到4㎡,且天花板高度低,因此以高雄市的冬天來說,電暖器開二檔,甚至一檔就夠暖和了。

  

另外為了方便使用,也買了2條分別是10m6m長的電源延長線。

 

 

 

2條都是加粗電纜線,且有保護蓋。搭配之前的冷氣機轉換插座,家中任一個冷氣機插座,接上10m的電源延長線,兩間浴室都能使用這台電暖器。

 

 

 

目前高雄的天氣,還用不上電暖器,只能等日後使用後再補充資料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223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