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的流感疫苗?
2020/10/20 13:28:17瀏覽342|回應0|推薦5

誰的流感疫苗?

 

中午電視新聞報導高雄榮總流感疫苗剩千劑Google一下,昨天的蘋果新聞如下。

 

 

目前流感疫苗缺貨的狀況下,為什麼會剩餘那麼多?以下公告是上星期一貼在我們社區佈告欄上的,原本1016日福山里的流感疫苗注射活動,被相關單位放鳥了?不管責任在誰里長都不想背這個鍋,要里民自己打電話給這兩個單位。

 

 

維基百科資料:

福山里位於台灣高雄市左營區,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里,20207人口有44,66517,250戶,甚至勝過高雄市的21個市轄區,福山里面積寬幅高達1.8749平方公里,比鹽埕區、旗津區、前金區都還要大,福山里境內有75個鄰,是全國鄰數最多的里,有的鄰人口數逾千人,光是鄰的人數就比在本區人口最少的聖西里360人還多。

  

因此高雄榮總剩下的千劑流感疫苗,是否是因為取消福山里的流感疫苗注射活動而來的?上星期在公園就聽到居民的抱怨聲了,最近里長的耳朵應該也不清淨吧?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18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