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縫隙車
2020/10/18 09:09:06瀏覽199|回應0|推薦2

縫隙車

 

前幾天買的縫隙車,如下圖,上午下單,隔日下午到貨,鐵製材質440元一台。顧名思義「縫隙車」體積不大不佔空間,適合塞在屋內角落。

 

 

 

拆開貨物包裝,如下圖左邊,擺放相當整齊,右邊是拿掉塑膠袋,檢查零配件後照片。

 

 

 

附有安裝說明圖,都是六角螺絲固定,用隨附六角扳手就能輕易組裝,因為重量輕,一個人不用20分鐘就能完成。

 


 

 

4個輪子中有2個是帶煞車的,不過車身輕,忘記鬆掉煞車時還是能推著走!

 

 

 

縫隙車正面及側面照片如下。

 

 

 

當初是為了早餐機而買縫隙車,放上去大小合適。

 

 

 

本來是搜尋餐車推車,後來才知道我的需求叫「縫隙車」,下圖搜尋到不少樣式及尺寸的「縫隙車」。

 

 

 

使用後的心得是買小了!這台縫隙車資料是20.5公分寬,實際能擺放物品寬度只有18公分,之後想再購買其他小型電器,幾乎沒有太多選擇,比對下來,實際寬度要達到23公分,甚至25公分才比較有擴充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171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