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流感疫苗
2020/10/06 19:26:48瀏覽357|回應0|推薦6

打流感疫苗

 

今天106日上午11點到附近診所打流感疫苗,結果是疫苗已經打完了,要預約。留下電話後回家,中午上網看新聞,原來昨天開打的流感疫苗人數今年增加不少,新聞節錄如下圖。

 

 

 

下午2點多接獲診所來電,下午5點診所夜間看診時段可以過去施打,不到5點抵達診所,已經有人在門口等候了。因為施打的人比往年多,打完疫苗等了10多分鐘才取回健保卡及收據。往年幾乎都是隨到隨打,且整個流程無需等候。

 

 

 

這家診所是社區型小診所,開業20多年,平日看診人數並不多,昨天上午路過時看見的狀況與今天一樣熱鬧,可見得因為武漢肺炎台灣人變得比較珍惜生命了!?


美國總統川普在武漢肺炎確診入院後4天就出院了,全世界就數他最不怕死了?不過他應該還是帶原狀態,居然還能不戴口罩出現在大眾面前,只能說是一場鬧劇!這老人可說是無法無天,不顧自己生命,還有傳染給周遭人員的可能,現在能管管他的,只剩上帝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128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