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明桌墊訂製
2020/09/13 20:55:55瀏覽670|回應0|推薦9

透明桌墊訂製

 

一個多月前在櫃子裡翻出幾塊桌布,為了其中有年份漂亮的桌布,在淘寶訂製了PVC材質透明桌墊。

 

 

 

賣家的網頁如下,選擇80公分圓形,在訂單留言裁切成直徑75公分就可以了,當時80公分圓形桌墊售價25元人民幣

 

 

前後也買了多種尺寸的長方型透明桌墊,其中要 80 X 130公分的尺寸,我下單80 X 135公分規格後,留言:請裁切成85*130cm,預留、圓角。後續轉運臺灣,包裝請厚實一點,麻煩您了!

 

 

 

長方型桌墊賣家的網頁如下,如果是其他尺寸,例如 40 X 180公分,則用阿里旺旺聯絡賣家報價,點選【定制改價】,送出訂單但暫不付款,等候賣家修改價錢後再支付。

 

 

 

除了正規尺寸,按照賣家網頁上的說明,還能訂製各種不規則型狀桌墊。就我的認知,台灣還沒有類似的專業桌墊商家,而一般規格PVC材質透明桌墊,不算便宜!

 

 

 

幾次下來,累積了一些訂製PVC材質透明桌墊的經驗,分享一下。

一、尺寸:網頁上挑適合的規格,沒有剛好匹配的,就挑大一號後,請賣家修改尺寸。都沒得挑就提供尺寸規格請賣家報價,不過要注意是長度太長價格會貴不少,我訂製的這一家,工廠整卷桌墊是160公分寬,因此超過160公分商品裁切方向由直向改為橫向,收費提高。

 

另外厚度有1.5mm2.0mm3.0mm,我建議挑1.5mm就可以了,因為貨物在中國境內免運費,運回台灣如果走空運,運費差不多接近商品售價了!下圖80 X 135公分,1.5mm厚的桌墊一塊重量就有2.2公斤重了!

 

 

 

二、樣式:有透明、磨砂、花式,我建議挑磨砂款。

三、預留PVC材質桌墊分微縮款及較貴的不縮款,沒有特別說明,微縮款賣家會裁出稍微大一點的尺寸,預留桌墊縮回去的空間。

四、圓角:賣家會裁切成信用卡卡片的90度圓角,要直角要告知。

 

以上說明過後,您就看得懂本文前面我給賣家的留言了!

 

最近訂製的桌墊就是留言中的85 X 130公分桌墊,售價46元人民幣,走海運的運費約新台幣100元,收到的商品及拆封後的樣子如下。

 

 

 

在地上鋪平踩一踩後再使用,當然上桌前要擦一下。

 

 

 

鋪上桌,2塊餐墊是在蝦皮買的,一張新台幣9元,相當便宜。

 

 

 

好的說完了,出包的部份也要提一下,賣家居然忘記裁切,收到原長135公分的桌墊!

 

 

 

將測量照片傳給賣家,賣家道歉多次並主動提議可否接受賠償5.8元,我說5元就可以了,賣家說5.8比較吉利!?我就接受賠償結案了。

 

 

 

同一商家買了多次不同尺寸的桌墊從未出錯,這是第一次出狀況,幸好是最薄的1.5mm,自己還有辦法修剪,如果是3.0mm厚的PVC墊,家裡的一般剪刀可能就無能為力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062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