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護屁股
2020/09/10 19:56:58瀏覽369|回應0|推薦8

愛護屁股

 

目前使用桌上型電腦,我是坐在硬梆梆的摺疊塑膠椅上,BMI只有20為了愛護沒什麼肉的屁股,買了一張乳膠坐墊,由下圖與40X40公分地磚作比較,看得出來這是塊迷你坐墊。

  

 

 

上圖正面是絨布,下圖背面是防滑顆粒材質,原本是賣給學生的商品,使用者應該我最年長了?價錢便宜到有點懷疑品質,算上運費約新台幣80元。

 

 

 

目前使用情況如下,它來之前的替代用品是40X40公分坐墊,背面不是防滑顆粒,坐著不動還好,一起身坐墊就掉地上了。

 

 

 

另外也訂製了40X120公分、厚度5公分、40D海綿規格的長條型坐墊,如下圖,正面是防潑水布料,背面則是防滑顆粒材質。坐墊有1公斤重,含運費約新台幣520元。一樣是為了屁股不坐在硬木板上,才花這筆錢的,這次一大一小坐墊合計600元,值這個價。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049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