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菱形網衣架組裝
2020/08/19 20:00:27瀏覽333|回應0|推薦2

菱形網衣架組裝

 

今天早上兩人花了一個多小時組合了一組菱形網衣架,如下圖是完工的衣架。

 

 

 

按照官方說法叫「菱形網三層雙桿衣架組」,昨天收到的包裹如下圖,有十公斤重

 

 

打開後,有18根鐵管、3個菱形網架、零件,卻沒有一顆螺絲,組裝過程只靠雙手即可,相當不錯的設計。

 

 

 

選擇它的原因之一是菱形網及吊衣桿,都能在官網另購,有擴充性。

 

 

 

原本是使用樹枝狀衣架,換了新衣架後,掛回原物品就先拍照了,有點雜亂!今後兩人各自一層,不會再有誰亂掛衣物的爭執了

 

 

 

官網的資料如下,高度有175cm205cm兩種,我買205cm的加長型,註冊會員送50元,實付1210元。

 


 

 

組裝過程忘了拍照,實際上沒有想像中困難,再裝一組的話,兩人四手應該10多分鐘就能完成。我認為比較麻煩的是鐵管管口的形式,弄清楚後就相當簡單了!

 

205公分加長版衣架有18根鐵管,175公分標準版則少了4根短鐵管,2根光滑沒有一節節刻痕的鐵管是吊衣桿,留到最後才用得上。以175公分標準版來說,12根有刻痕的鐵管分為3種類型,管口內兩端都有螺絲紋的是中間那一節,兩頭都先用手鎖上螺牙鎖管

 

一端管口有螺絲紋,另一端為光滑面的則是頂管,光滑面管口是衣架頂端要塞入蓋子。一端管口有螺絲紋,另一端則為螺絲孔的則是底管,螺絲孔那端管口要用手鎖入底部調整腳

 

在鐵管適當位置裝上夾片,套上網架及連接鐵管就可以了,我是由下往上組裝,因為是205公分加長版,安裝最上層網架時搬來了梯子,最後是擺平衣架裝上頂部網架,不需要爬上梯子施工。

 

一般組合型家具組裝都要用上十字起子或六角扳手,只靠雙手就能組裝完成的家具較少見到,品質及價格上目前都還滿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91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