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設定省電能省多少?
2020/08/14 17:27:11瀏覽324|回應0|推薦1

電腦設定省電能省多少?

 

夏季電費貴,電腦長時間開機,設定省電狀態,能省多少電?前幾天測量了一下,電腦睡眠時只耗電9(W)

 

 

 

實際用電量並沒有那麼高,因為電腦連接在不斷電系統(UPS)上,照片中亮綠燈那台機器電腦不開機也要8.6W的電。

 

 

 

我的電腦運行時用電一般介於75W90W之間,在設定省電休眠之前,每天大概有兩三個小時是開機中閒置狀態,電腦未使用電卻照使用時消耗掉了

 

 

 

開機或睡眠喚醒時,用電約100W多一點。

 

 

 

電腦設定如下,【控制台à電源選項】。

 

 

 

選擇【省電】,再來【變更計劃設定】。

 

 

 

能省多少電Google 一下,1度電= 耗電量1000瓦特(W)的電器,連續使用1小時(H)所消耗的電量。簡單計算,我的電腦如果未設定省電睡眠,待機不用12小時仍然要消耗1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866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