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F Maxim 咖啡
2020/08/08 12:59:12瀏覽460|回應0|推薦3

AGF Maxim 咖啡

 

昨天中午買的即溶咖啡,今天早上就到貨了,10多年前常買的AGF Maxim 咖啡,因為後來UCC咖啡經常有促銷,AGF咖啡就很少購買了。

 

 

 

一次買6罐,每一罐都包裝得很好。

 

 

 

拆掉包裝,放到原本UCC咖啡的箱子,箱子左上角那一瓶是100g裝的UCC 118咖啡,AGF Maxim 咖啡則只有80g

 

 

 

原本是找UCC 117118咖啡,因為沒有可接受的價錢,又剛好看見AGF Maxim 咖啡促銷,才改買它。原商品資料如下圖,6599元,單罐的話則是135元。

 

 

 

另外買了4包咖啡豆,當然也是促銷價,一包單價249299元,4包組合598元雖然便宜,可是之前買過498元的不同口味4包組合,所以可接受但不算很滿意!

 

 

 

其中2包紙袋包裝的咖啡豆,原產地是越南,這就比較少見了。

 

 

 

自沒有工作開始,咖啡豆一磅200元是個門檻,很少跨過去了。口味呢?超商那個等級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789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