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碰頭
2020/08/02 13:13:49瀏覽276|回應0|推薦4

小心碰頭

 

家裡斜背式排油煙機的突出邊角,只要去到爐灶邊我每年總會碰撞上個幾次頭!前幾個月更換成排煙效果較差的隱藏式排油煙機,主要原因是這麼多年碰夠了,不想再碰頭了。

 

 

 

換新機後,頭再也碰不到排油煙機了,不過卻換成了旁邊的廚櫃,已經碰了2次頭!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裝上了防撞器。

 

 

 

商品如下圖,上面那個是內側,撕下膠布後直接貼上。

 

 

 

新買的浴室櫃也貼上了,這個角落碰過一次頭。

 

 

 

一盒10個裝,含運費一盒約新台幣40元,商品說明是矽膠製,我有點懷疑?因為產品材質不夠軟Q,頭刻意去撞了一下,還是會痛的。不過就產品本身來說,是有防護作用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665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