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自由,毋寧死?
2020/07/12 19:36:04瀏覽516|回應1|推薦8

不自由,毋寧死?

 

這兩天的新聞整理一下:

佛羅里達州至今仍名列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區,路透社分析過去2週的死亡案例,與再之前2週相較,佛州也是死亡人數持續增加的少數幾個州之一。佛羅里達州79通報新增120死,10日則新增92死,並增加11433例確診,但還不是最高紀錄,其中近7000人住院治療。

 

佛州711通報新增1360人確診感染以及95人病故,是州內單日新增確診第3高。全美境內已累計逾320萬例確診,以及將近135000人病故。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在711重新開放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主題樂園,奧蘭多地區其他在6月恢復營運的主題樂園包括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的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及海洋世界娛樂公司(SeaWorld Entertainment Inc.)的海洋世界(SeaWorld)。

 

維基百科資料,佛羅里達州人口2100萬,比台灣少10%左右,佛羅里達州一天增加1萬個肺炎確診病例,如果發生在台灣,會是怎麼樣的狀況?公共場所尤其是大型遊樂場還會,或者說還敢開門作生意嗎?

 

 

實在是不了解西方文化?疫情嚴峻百姓卻三不五時抗議政府管的太嚴?不自由,毋寧死!」,或者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2794542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9:29

殺蔡英文有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4041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