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貧富不均?
2020/06/30 13:07:01瀏覽424|回應1|推薦6

貧富不均?

 

網站上看一款3000多元10人份的節能電子鍋,不過旁邊的廣告更具吸引力?一樣10人份電子鍋,最貴的賣34990元,最便宜的不到千元!

 

 

 

一樣是用來煮飯的工具,價差近35倍,一般月入不多的上班族,或許跟我一樣,不知道電子鍋能如此高貴?有錢人一碗飯的成本比自己碗裡的貴多了!這是否算是貧富不均的現象之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0620246

 回應文章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2 12:09
前一陣子知道有 IH,這個鑄鐵是新花樣了。新功能、新技術比較貴吧!
西雅圖夜夜眠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20-07-02 19:03 回覆:

如果不挑貴的買,一台電子鍋的價錢可以買電視機、冰箱、瓦斯爐、排油煙機各一台,再加一台傳統電鍋或便宜的電子鍋,貧富真的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