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鳥器
2020/06/28 12:22:16瀏覽423|回應0|推薦5

驅鳥器

 

陽台及窗台常有鴿子及麻雀到訪,有些停留一下就飛走了,但部份不講衛生的會留下糞便,陽台還好,4個窗台其中一個就有不少鳥糞!

  

搜尋「驅鳥器」,買了3隻一包的貓頭鷹,掛了上去,一面是紅色,另一面是銀色,下面還掛著兩個鈴鐺。

 

 

 

組合包中另外附有一卷彩帶,也是一面紅色及一面銀色,彩帶綁在戶外鐵窗上,風一吹飄來飄去,如果陽光照得到彩帶,就相當刺眼了,室內會一閃一閃的,也算是光害了。

 

 

 

3隻貓頭鷹的組合包花費約185元,賣家的商品說明是鳥類不喜歡閃閃發亮的物品,也害怕貓頭鷹,希望能有效驅鳥?!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037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