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享自行車
2020/06/21 13:07:18瀏覽390|回應0|推薦10

共享自行車

 

上個月底的新聞:

共享單車oBike亂象,新北市交通局拖吊6000餘輛後以每輛新台幣3元賣出,後續還得追討1569餘萬元移置費及保管費;」。

 

oBike到閉後,共享單車亂停車的現在基本上是沒有了。下圖是高雄市新的2.0版立柱型停車Ubike,除了原本使用一卡通借車外,多了手機APP這個選項。

 

 

 

今天上午公園停了一台電動自行車,聽說一大早就停在那裡,也許半夜就來了,如果沒有罰則及確實執行,這可能會是第二個oBike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925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