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瓜鞋
2020/05/28 20:14:55瀏覽388|回應0|推薦7

絲瓜鞋

 

一雙390元,兩雙710元的Zuuk絲瓜鞋,如下圖。

 

 

女鞋的鞋底如果下地弄髒了,是否會感覺有點捨不得?

 

 

 

絲瓜鞋在官網上的資料:

Zuuk 鞋款系列為櫛瓜(Zucchini) 纖維的概念鞋ZUUK名即來自於Zucchini。櫛瓜纖維就如台灣絲瓜布,特色為輕量透氣易乾。

 

是有著櫛瓜纖維超輕、透氣、易乾等特性的概念鞋,並不是櫛瓜纖維材質的鞋子。

 

絲瓜與蘿蔔?運動鞋穿23.5cm有點鬆,這雙絲瓜鞋尺寸24 cm(US.7)感覺並不太大,這款鞋子尺碼偏小,可能要挑大一號?

  

 

 

商品廣告上鞋子的特色如下圖,對得起355元一雙這個價格,不過我認為不是一雙「粗勇」的運動鞋?散步及逛街比較合適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72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