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惜吃不到!
2020/04/25 20:52:14瀏覽360|回應0|推薦4

可惜吃不到!

 

晚上看見一條今天的新聞:

萬豪集團推出的豪華自助早餐著實刷了一波屏:平日248一位的早餐,單月31天僅需588元,相當於每餐19,不到原價的一折。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沒有用戶門檻,週末和節假日也不加價,全國146家門店都有。這個產品推出不久便賣了3000單,但421AI財經社再次流覽相關OTA平臺時,發現該產品已經下架。此外,萬豪集團旗下的南京華泰萬麗酒店推出一款1元雙人自助早餐,價值336元,幾乎相當於白送。

 

閒著沒事上飛豬搜尋一下,產品又上架了!

 

 

 

可惜的是不包括台灣、香港及澳門。下圖是上海的旅館,共有8家。

 

 

 

切換到離台灣最近的廈門,也有4家旅館。

 

 

 

五星級旅館的自助早餐只賣一頓19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80元,那麼便宜的早餐,怎麼賣那麼慢?現在剩958件,一小時前是964件,中國大城市白領階級早上一杯SB咖啡差不多就這個價錢了,不是說已經復工了嗎?沒有秒殺就有點奇怪了??

 

對目前在中國的台商或台眷或許是不錯的訊息可惜在台灣的我們吃不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27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