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插座UPS不斷電系統
2020/03/31 12:32:18瀏覽1329|回應0|推薦3

6插座UPS不斷電系統

 

前年5月「買了個UPS不斷電系統 http://blog.udn.com/hcan8999/112123542,接桌上型電腦正常服役中。前幾天廚房使用微波爐,按【啟動鍵】,微波爐嗯的一聲開始運作,同時間客廳的電視機螢幕整個變灰黑色,過電但無信號?關開電視機後電視恢復正常,雖然是虛驚一場,但過了幾天,還是花了1199元買了一台6插座的UPS不斷電系統。

 

 

 

上次買的UPS只有2個插座,且在背後,這次選了個插座在上方的機型。輸出功率是800VA,之前買的只有500VA

 

 

 

UPS擺在電視機後面,電源線插入延長線最裡面的插孔內,UPS6插座用上了4個,依次為WiFi分享器、電視機、機上盒、數據機,接上這些設備並不是為了停電時能多看幾分鐘電視節目,或者繼續WiFi上網個一兩小時,而是保護這些設備,不要再發生微波爐「暴衝」而受影響甚至導致故障情形。

 

 

 

延長線另一插座插了電風扇的插頭,其他都空著,UPS上的4個插頭之前也是插在延長線上。晚上睡前先關UPS電源,再關牆壁上插座的延長線電源早上開機則反向操作

 

 

 

這個品牌同一機殼有4種機型,應該只有電池容量大小之分,其中2種的圖片如下,長得一模一樣,我買的是輸出功率 800VA/450W這一型,第一張照片外包裝上面有標示,如果不放心,機器底部也有標示,照片是安裝後再補拍的,不清楚但還是能看出來數字。

 

 

 

上網購買時輸出功率 800VA這個機型有促銷,與650VA同價1199元,500VA則是999元,當然是買800VA這機型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2297741